喬安十四、輝煌創世!

改變,就是進步最好的原動力,亦是簡董事長接班第二個三年的內核。

2024年2月22日,喬安公司所有精英夥伴引頸企盼的日子:十四周年慶。

跳脫以往的既定模式,十四周年慶兩天一夜的行程,將頒獎、摸彩、度假住宿一次打包,讓參與的菁英夥伴都以身為喬安人為榮!

第一個行程是「礁溪魚吃腳皮趣」。

什麼叫快樂,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。聊天、泡腳、給魚吃腳皮等是再簡單也不過的事,有團隊夥伴在身旁,看著彼此發自由衷的開心笑容,這就是快樂。

晚宴是今年周年慶的重頭戲,有頒獎、有摸彩、有表演。

今年的參與資格門檻提高了,合計有百位英雄、英雌達標與會,共同到場見證喬安的蛻變。

開場燈光秀之後,簡董事長率總監群們上台向所有參與的菁英夥伴至上最高的謝意,簡董事長也再次表達衷心的感激,沒有大家的支持及肯定,就不會有喬安的發展及永續。

本次晚宴的重點之一,是安定基金監理帳戶的共同監理人-韓傳祥博士親臨現場,除了闡揚保險科技的使命之外,更期許每一位喬安人要扛下互助共濟的社會使命。

高峰百英名人錄,登載了100位喬安菁英許願攀上九州高峰的奮鬥歷程,九州~我來了!!!

新晉升經理群們走在紅地毯上百花爭艷,上台後更是豔光四射。表彰著喬安人才濟濟,世代傳承建構喬安百年基業的最佳寫照。

喬安團隊三龍頭:淑美總監、榮貴總監、惠鑾總監,再次蟬聯前三名,帶領夥伴在喬安志業安身立命。

新科總監-紀妘云,是最年輕的喬安總監,用成果證明「只要我願意、沒有不可能」。

最後在主持人熱情的引領下,伴隨著輕快的樂音,所有喬安人舞動著雙手、一次又一次的大喊著『我愛喬安、喬安愛我』

我愛喬安、喬安愛我!!!

咱們明年見!!!

相關文章

喬安十四、輝煌創世!

喬安歡慶十四週年,於宜蘭凱渡酒店盛大舉行,跳脫以往的既定模式,十四周年慶兩天一夜的行程,將頒獎、摸彩、度假住宿一次打包,讓參與的菁英夥...

雙北喬安夥伴,自辦尾牙賀新春

元月25日中午,喬安台北公司的聯誼廳可是熱鬧滾滾,原來是以蕭總監為首,邀請業績不錯的下線,請餐廳外燴,ㄧ起來吃尾牙,兼賀新年。

...

退休後,喬安是你最好的選擇!

根據主計處統計,現代人平均壽命是八十歲,退休後有二十年餘命或更長的時間,是要花錢的。所以對多數人來說,退休後要如何作到財富自由,是要好...

喬安「安定基金」監理大躍進!

喬安公司的永續經營,安定基金實為不可或缺的綠葉。在互助契約第十二條的法源依據下,受全體要助人的委託,肩負安定基金的管理之責。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