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事業

喬安公司以「志工企業」(Social Enterprise)自許,把目標放在追求永續經營及提昇社會正面價值。我們免除對政府及社會捐助的依賴,積極與相關組織策略合作,發揮綜效,終將建立一個自尊、自信與自給自足的共榮圈。

常常聽人說:「等我累積足夠的資金和經驗,我就要脫離朝九晚五、沈悶無趣的上班族生涯,自行創業去!」

也常有人說:「我退休以後要去做志工!」但是,創業的 念頭在心頭盤繞了許多年,總是有許多後顧之憂,讓人遲遲不能成行。而退休?看到已經高達百分之四的通貨膨脹率、接近零的存款利率,誰敢預言自己能在身強體 壯之年就宣告退休,開始回歸家庭、回饋社會?

不要懷疑,許多年過去了,大多數人仍然留在原地,看不到任何未來正在成形。如果有一個既可賺錢又能助人的新事業,讓您只要努力,即可享有一定的收入,亦能回饋鄉里、造福社會。您想不想花一個小時一探究竟?

我們提供給您的不是一個業務員「工作」(Job),而是一個具人生意義的新「志業」(Career)--「志工事業」。

如您有意願加入,請致電客服專線0800-299-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