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喬安夥伴,自辦尾牙賀新春

元月25日中午,喬安台北公司的聯誼廳可是熱鬧滾滾,擠滿了四十多人,原來是以蕭總監為首,加上翁素治、李佳宴、簡淑姬四人,將原來的一人帶一菜的聚會,改成請餐廳外燴 ,邀業績不錯的下線,ㄧ起來吃尾牙,賀新年。

 

蕭淑媛,是喬安的元老。有多年保險及傳銷經驗的她,看了喬安的產品,居然連老弱殘病都能保,便覺得這是助人的行業,毅然決然地加入,一作就是十來年。已屆78歲的蕭總監依然是神采奕奕,多年來業績也「強強滾」,早早就當上業務總監。對她而言,業績好很簡單,當上總監也不難,全憑她的真本事:把握任何機會銷售產品。例如進店面躲雨、郵局排隊寄信,與人攀談就順利找到會員;在高雄問路,也讓她找到業務高手:郭淑娟。這些聽起來簡單,但也是多年來歷練的業務能力。除了驚人的溝通能力,積極的尋客能力也是成功的秘訣。不管是東部、南部,只要對喬安有興趣,她不辭勞苦,馬上趕過去。這樣的工作效率,讓她每個月在喬安獲得令人欽羨的二、三十萬獎金,也是實至名歸!

翁素治 (Amy),美麗大方的她,雖然才加入喬安一年多,但仰賴過去在新光人壽12年的經驗,對保險很有概念,故初期就有不錯的成績。會認識喬安也是緣分,原本和先生是人力仲介業者,因先生身體狀況不佳,剛好朋友推薦安家30,就幫先生加入了喬安。做過保險的她,覺得喬安不用篩選客戶、不必挑產品,任何人都可以加保,繳出去的保費,三年內出險可多10%取回,超過三年,即使繳十來萬,也可獲保三十萬,簡單易懂的機制非常吸引她。且台灣的老年人口越來越多,發揮的空間非常多,加上不錯的業務佣金,也不需特別考證照,又可交到不少朋友,這是她在喬安做得很快樂的原因。

 李佳晏,外表嬌小玲瓏的她,可是熱情大方又開朗樂觀喔!家中老么的她,雖家境良好且倍受關愛,卻要求自己早早獨立,高中畢業後,原住新豐的她,因哥哥在台北工作,她便隨著哥哥到台北當櫃姐。同時為培養自己的專長,便至卡內基中心受訓,學習專業課程。28歲嫁給學電腦做智能電網的先生,隨著先生到德國發展,做他的助手。回台後,接著去當立委的助理,還當上社區的管委會委員,在自己的社區也發揮業務的潛能,撮合買賣了五十多間的房子。2021年底因為朋友的關係認識了喬安,發現這是個可助人又可賺錢,還可以認識很多朋友的喬安,正契合她的心意,便加入喬安的行列,到現在也進了快200件,相信她應該很快就可以升上總監!

簡淑姬,很早就加入喬安,雖然個性內向,不善言辭,年輕時也沒有開發業務的經驗,但經過這些年在喬安的歷練,已有很好的業務技巧,對家裡有長輩的的對象,也知道如何遊說,到現在已經做到236點,就快加入總監的行列了!此外,她待人處事實在且服務好,有些客戶對繳費不清楚、變更通訊地址等,她都會第一個時間去關心。客戶若有需要,她不但推薦優質的禮儀服務公司,也會在現場幫客戶打理雜事。這樣周到的服務,久而久之,讓客戶介紹客戶,相關的親朋戚友也廣為宣傳,讓大家都知道,滿三年的客戶出險,才繳十來萬,卻能領到三十萬;沒滿三年的客戶出險,繳出去的錢可加一

成領回,吸引會員加入,所以她這幾年自來件愈來愈多,離總監只是一步之遙了。 


喬安這個大家庭,是個幫助人的事業,讓老弱殘病也能納保。除了自己可以財富自由,也可以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。就像這一次聚會,召喚線下的朋友,談天、話家常,同時享受美食,開心迎接新年的來臨,這樣的人生不是很美好!

相關文章

喬安十四、輝煌創世!

喬安歡慶十四週年,於宜蘭凱渡酒店盛大舉行,跳脫以往的既定模式,十四周年慶兩天一夜的行程,將頒獎、摸彩、度假住宿一次打包,讓參與的菁英夥...

雙北喬安夥伴,自辦尾牙賀新春

元月25日中午,喬安台北公司的聯誼廳可是熱鬧滾滾,原來是以蕭總監為首,邀請業績不錯的下線,請餐廳外燴,ㄧ起來吃尾牙,兼賀新年。

...

退休後,喬安是你最好的選擇!

根據主計處統計,現代人平均壽命是八十歲,退休後有二十年餘命或更長的時間,是要花錢的。所以對多數人來說,退休後要如何作到財富自由,是要好...

喬安「安定基金」監理大躍進!

喬安公司的永續經營,安定基金實為不可或缺的綠葉。在互助契約第十二條的法源依據下,受全體要助人的委託,肩負安定基金的管理之責。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