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後,喬安是你最好的選擇!

通常在公家機關,或私人企業,我們認知的,大都60歲就退休了!

退休後,你打算做什麼?

 

假如你很富有,腰纏萬貫,可到世界各地遊山玩水,過着隨心所欲的富足生活,可是這畢竟是少數,一般人退休後手邊是有點錢,可是呢,還是要精打細算,數著錢過日子呢!畢竟來日方長,難保家人或自己有個病痛要花大錢。若左右鄰居或親屬要借貸周轉,有時面子上借了出去,通常要回來就難了,或者聽從財經專家建議,買個股票什麼的,萬一投資的錢像打水漂般,三兩下就沒了,一時囊空如洗,那要怎麼辦?

 

根據主計處統計,現代人平均壽命是八十歲,有二十年餘命或更長的時間,是要花錢的。所以對多數人來說,退休後要如何作到財富自由,是要好好去思考的課題。

退休後的銀髮族有兩個層面可談:一是你要準備多少退休金,才能養活自己?一般都是60歲就退休了,若你身強力壯,還好手好腳,你一定要考慮:要如何選擇不費力氣,不需朝九晚五的事業的第二春,而喬安的志業就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為什麼說喬安是你最好的選擇?因為第一:有廣大的市場,台灣人口老化越來越快,據統計,現在就有五、六百萬廣大的銀髮族,這是助人的好商機。

 

第二:樂享人生,你在喬安可結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。60歲退休後,若整日待在家裡,會像花或樹一樣,沒有陽光,就漸漸枯萎了。所以一定要走出去,廣交友,找到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。

 

第三:實現財富自由。每個人都有父母、長輩或親朋戚友,而被保險公司拒絕的老弱殘病,所謂的拒保族,喬安公司都歡迎;且邀一件有一萬元的收入,讓你實現財富自由。

 

第四:助人助己的志工事業喬安是個助人的事業,喬安接納被棄保的老弱殘病。喬安從創辦迄今,將邁入第十五個年頭了,且公司累積的安定基金已四億多,經得起各方考驗。

 

退休族,要財富自由,要樂享人生,喬安絕對是你第一個選項。想了解更多,歡迎你上喬安官網:喬安互助網。

相關文章

喬安十四、輝煌創世!

喬安歡慶十四週年,於宜蘭凱渡酒店盛大舉行,跳脫以往的既定模式,十四周年慶兩天一夜的行程,將頒獎、摸彩、度假住宿一次打包,讓參與的菁英夥...

雙北喬安夥伴,自辦尾牙賀新春

元月25日中午,喬安台北公司的聯誼廳可是熱鬧滾滾,原來是以蕭總監為首,邀請業績不錯的下線,請餐廳外燴,ㄧ起來吃尾牙,兼賀新年。

...

退休後,喬安是你最好的選擇!

根據主計處統計,現代人平均壽命是八十歲,退休後有二十年餘命或更長的時間,是要花錢的。所以對多數人來說,退休後要如何作到財富自由,是要好...

喬安「安定基金」監理大躍進!

喬安公司的永續經營,安定基金實為不可或缺的綠葉。在互助契約第十二條的法源依據下,受全體要助人的委託,肩負安定基金的管理之責。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