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安「安定基金」監理大躍進!

喬安公司的永續經營,安定基金實為不可或缺的綠葉。在互助契約第十二條的法源依據下,受全體要助人的委託,肩負安定基金的管理之責。14年來,在創辦人簡永松先生及簡政董事長相繼的努力打造下,於「增益」及「安全」取得了平衡。

一、民國98年7月:創辦人簡永松先生有未雨綢繆的遠見,提撥10%的安定基金,為喬安的互助保險注入了生命力。

二、民國103年11月:香港中文大學金融系葉家興教授的精算模型,讓安定基金增提至15%,建構更穩健的未來。

三、民國112年,台灣歷經疫情的艱辛及流感的肆虐,喬安公司依循會計師的保守穩健原則,預計於年底結算時增提安定基金水位最高至35%,也為未來的詭譎多變更注入強心針。

四、民國112年10月:董事長簡政大刀闊斧為安定基金的管理制定了新規則。
1.提撥月理賠金額的5倍進入監理專戶,將足以對抗任何天災、人為之風險。
2.在林辰彥律師(法官、庭長13年資歷,律師40年資歷)的見證下,由五人共同監理:
(1) 喬安公司代表:簡政董事長。
(2) 喬安業務代表:謝素珠總監、何淑美總監。
(3) 法律界代表:劉延村董事。
(4) 社會賢達:清華大學韓傳祥教授。

112年10月2日,值得所有喬安人永誌的一天,
為喬安公司邁向百年基業之路,寫下新的里程!

相關文章

喬安十四、輝煌創世!

喬安歡慶十四週年,於宜蘭凱渡酒店盛大舉行,跳脫以往的既定模式,十四周年慶兩天一夜的行程,將頒獎、摸彩、度假住宿一次打包,讓參與的菁英夥...

雙北喬安夥伴,自辦尾牙賀新春

元月25日中午,喬安台北公司的聯誼廳可是熱鬧滾滾,原來是以蕭總監為首,邀請業績不錯的下線,請餐廳外燴,ㄧ起來吃尾牙,兼賀新年。

...

退休後,喬安是你最好的選擇!

根據主計處統計,現代人平均壽命是八十歲,退休後有二十年餘命或更長的時間,是要花錢的。所以對多數人來說,退休後要如何作到財富自由,是要好...

喬安「安定基金」監理大躍進!

喬安公司的永續經營,安定基金實為不可或缺的綠葉。在互助契約第十二條的法源依據下,受全體要助人的委託,肩負安定基金的管理之責。

...